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河北雨雾喷泉冷雾雾森节水灌溉科技有限公司

冷雾设备、冷雾机组、冷雾机、高压冷雾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邢台冷雾雾森主机型号 人造雾喷头 高压人工造雾设备
邢台冷雾雾森主机型号 人造雾喷头 高压人工造雾设备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0邢台冷雾雾森主机型号 人造雾喷头 高压人工造雾设备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4-21 15:26
  询价
详细信息
(15028153189 李均翠 )该系统覆盖范围广,一台主机可以带多个设备,间歇性工作,整个过程全部自动化进行,无需人工,比传统的除尘雾炮车 洒水车要方便的多,可以完全代替其进行道路或者厂区的降尘除霾清洁等作业。每个高空喷淋点采用新特制高压旋转喷头,降尘降霾水粒扩散度有效射程≥30米(直径),与邻近喷射点组合成大型水颗粒帷幕,喷洒距离可达50米范围左右。每个点可独立控制,喷雾器喷枪可实现0°-360°任意角度旋转,喷射强度可调节,人体感觉不到水淋,每小时只需要喷射5分钟就能明显降尘,百米高空可净化百万立方米空气,是传统降尘降霾设备效率的3倍以上。
原文链接:http://www.56zbw.cn/chanpin/show-51833.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邢台冷雾雾森主机型号 人造雾喷头 高压人工造雾设备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