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河北雨雾喷泉冷雾雾森节水灌溉科技有限公司

冷雾设备、冷雾机组、冷雾机、高压冷雾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宁夏中卫 喷雾机组 冷雾降温设备供应生产商 高压喷雾系统-金视点
宁夏中卫 喷雾机组 冷雾降温设备供应生产商 高压喷雾系统-金视点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8宁夏中卫 喷雾机组 冷雾降温设备供应生产商 高压喷雾系统-金视点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5-12 13:54
  询价
详细信息
(李均翠:15028153189)(石家庄金视点环保设备专业生产厂家)人工造雾,景观,降温,舞台水池造雾设备已广泛应用于园林景观效果,

人造雾以改善空气质量,美化环境为依托,以景观、保湿、防尘、降温、造景为目的,在自然园林、环境景观方面应用广泛,如景区、广场、公园、绿化工程、舞台、连廊、休息亭、室内外餐厅等各领域。
景区降温工作原理:柱塞泵将经过过滤器净化处理过的水加压至7Mpa,通过耐高压厚壁管路将加压的水输送到“超微细”水雾机喷嘴雾化

,并高速旋转,以1~10μm的超微雾粒子喷射到整个空间,超微雾粒子 在空气中吸收热量,汽化、蒸发,空间湿度增大,空气的温度降低。
原文链接:http://www.56zbw.cn/chanpin/show-53528.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宁夏中卫 喷雾机组 冷雾降温设备供应生产商 高压喷雾系统-金视点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