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河北雨雾喷泉冷雾雾森节水灌溉科技有限公司

冷雾设备、冷雾机组、冷雾机、高压冷雾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济宁韩国德力西造雾机景观系统、冷雾降温主机 苏州镇江宿迁
济宁韩国德力西造雾机景观系统、冷雾降温主机 苏州镇江宿迁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51济宁韩国德力西造雾机景观系统、冷雾降温主机 苏州镇江宿迁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6-17 09:26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
【端午优惠价:15200015888 李总】金视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节能环保,生产各种型号的商用、民用、以及工业燃烧器。成立之初本着为环保做贡献。以服务为中心,以质量求生存、以环保为己任。现开发RJ全系列产品:氮燃气、燃油、油气两用燃烧机、工业烧嘴。
LNN-W型精细雾化喷嘴的设计特点
1、LNN-W型精细雾化喷嘴零件可以拆换,方便清洗和更换2、能喷射出非常微细的的雾化颗粒,喷出雾状效果。3、可以安装在多个地方,可安装在外墙、容器和管道。
4、内置过滤网,能有效防止LNN-W型精细雾化喷嘴滴水漏水
5、精细雾化喷嘴不需要使用压缩的空气,使用液压就可以形成非常微细的雾化喷雾6、采用黄铜坚固的材料加工而成,能有效耐磨损、耐高温、耐冲击,使用寿命长LNN-W型精细雾化喷嘴的应用领域:
丝织加湿:通过加湿来防止静电和灰尘的产生,避免他们影响到丝织的质量纺织厂丝织喷雾加湿
 
原文链接:http://www.56zbw.cn/chanpin/show-56924.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济宁韩国德力西造雾机景观系统、冷雾降温主机 苏州镇江宿迁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