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河北雨雾喷泉冷雾雾森节水灌溉科技有限公司

冷雾设备、冷雾机组、冷雾机、高压冷雾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延安意大利AR人造雾喷泉参数 人造雾机 林芝吉林长春
延安意大利AR人造雾喷泉参数 人造雾机 林芝吉林长春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43延安意大利AR人造雾喷泉参数 人造雾机 林芝吉林长春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6-21 13:3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【620优惠价:15200015888 李总】人造雾高压管压力功率 造雾系统【金视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】专注于节能环保,生产各种型号的商用、民用、以及工业燃烧器。成立之初本着为环保做贡献。以服务为中心,以质量求生存、以环保为己任。现开发RJ全系列产品:氮燃气、燃油、油气两用燃烧机、工业烧嘴。
雾森系统 雾森系统是一种造雾装置,也是目前为止雾粒* 细的高压人工造雾设备。它以水为原料,通过水处理、高压以及独特的雾化喷嘴,将水完全分裂成1-10微米的水分子,使之成为和自然界云、雾完全相同的组织结构,从而也就能够很自然的漂浮于空气当中,形成云雾效果。 由于在其造雾过程中,会产生大量的负离子,人若置身于其中,能感受到犹如森林中原始、清新的气息,因此我们将其命名为“雾森”。 而关于它强大的功能下面一一介绍。 1增湿除尘雾森系统工作时可以产生大量的雾气,增加空气的湿度,缓解气候的干燥。同时,它散发到空气中的水微粒能吸附漂浮在空气中的尘土,并沉降于地面,防止尘土飞扬,净化空气。 2呵护健康 系统在运行中产生大量的负离子,可以有效灭病菌和净化空气。负离子具有杀菌,除臭,清除二氧化碳、氨气的作用,不仅能大大改善生活环境,还能帮助提高人体免疫力,呵护身心健康。 3假山造景 
 
原文链接:http://www.56zbw.cn/chanpin/show-57184.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延安意大利AR人造雾喷泉参数 人造雾机 林芝吉林长春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